消息報告

1.崇拜部報告:

★歡迎新朋友:歡迎您主日來到淡水真理堂,我們很高興見到您,如果您是第一次來,期待您可以舒適地享受我們所為你預備的聚會。

★迎新送舊:好消息~~為幫助弟兄姊妹汰舊迎新,使居家煥然一新,本會開辦跳蚤市場,歡迎將尚可使用之舊衣架、衣物、用品拿至教會,也歡迎弟兄姊妹有空至九樓尋寶,請依標價自行投入奉獻箱,本活動由郭淑娥姊妹擔任總召,敬請媽媽小組及喜樂小組協助辦理。

2.裝備部報告:

(1) 本堂「生命造就課程」於每主日下午一時至三時於十樓上課,敬請弟兄姊妹隨時加入造就的行列,提升生命的境界、成為有影響力的人。今天下午課程為「301發現事工」本課程將帶領您認識自己,發現自己的特色在哪裏,機會難得,敬請把握。「201邁向成熟」課程全勤出席的弟兄姊妹有:陳毓蓉、鄭凱文、董志潔、林致揚、鮑麗娜、黃秀蘭、蕭宗熙、曾明芬,恭喜他們,裝備了邁向生命成熟的技巧。

(2) 下週六(2/11)早上10:00每週六同一時段牧師將開「101認識信仰與教會」課程,歡迎還沒上過此課程的弟兄姊妹請儘速向曾明芬幹事報名,5 人以上開班。

 (3) 預約一整月「豐盛人生」~二月份豐盛人生靈修手冊已到,請弟兄姊妹會後於招待處購買「豐盛人生」每日靈修手冊,每本一百元。

3.敬拜團報告:

 (1) 詩班小組於週五下午4點練習,於主日崇拜以及婚喪慶典中獻詩,代表本堂讚美神,熱愛用詩歌讚美神的弟兄姊妹請向鮑麗娜姊妹報名。

    (2) 爵士鼓班延至2月11日(週六)開課;目前已有三位學員報名,上限六人,每人一對一教學20-30分鐘,基督徒老師教學,12次學費2400(其中1200作為敬拜培育基金),請洽明芬幹事報名。

    (3) 敬拜團下午3:00恢復練習,請敬拜團員裝備課後留步參加。

公告事項

*傳道部:(1)歡迎每一位渴慕得著生命意義的朋友,來到我們的教會,如欲於本堂受洗,或基督徒欲成為本堂的會員,請報名參加101「認識信仰與教會課程」,我們將會向您報告本會的組織、策略與理念,並於下次受洗典禮時安排接納的儀式,歡迎您加入我們這個屬靈的大家庭。

         (2)為鼓勵弟兄姊妹親近神,自即日起至明年(2013)除夕,為期一年,凡讀完聖經一次的弟兄姊妹,本堂致贈西堤牛排券一張,欲參加一年讀經一遍計劃者,請向明芬幹事報告。

*財務部:如有需什一奉獻袋者,請洽明芬幹事填寫資料,本堂將為您製作專屬個人十一奉獻袋置於九樓入口處,本堂每年會給弟兄姊妹二次奉獻徵信函,並於報稅前統一製發奉獻證明。

*崇拜部: (1)歡迎加入主日服事行列,請洽各事工負責人。

               (2)主日愛餐鼓勵您自備環保碗筷,用後請至九樓清洗。

       (3)敬拜團訂於主日下午3:00練習下週詩歌,有興趣參加練習及服事的弟兄姊妹請洽陳子殷團長報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thwa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