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崇拜部報告:

(1)歡迎新朋友:歡迎您主日來到淡水真理堂,我們很高興見到您,如果您是第一次來,期待您可以舒適地享受我們所為你預備的聚會。

(2)愛餐組徵召同工:歡迎加入愛餐組的服事,請會後立即跟張庭甄組長報名。

2.裝備部報告:

★  人類歷史上的創新經驗,以前的人沒有聖經可以念,現在讀聖經還可以吃牛排,敬請儘速報名一年讀完一遍聖經計畫,目前報名的名單有:吳英同、張雅惠、高茂盛、楊丰瑞、吳意文、吳箴言、曾明芬、韓喜蓉、鮑麗娜、董志潔、鄭凱文、許棟材、周純敏、田秋妹、薛蓓琪、蔣貞貞、張庭甄、蕭宗熙、林義榮、陳鳳英、陳毓蓉、張銘麟、吳美英、陳鳳英、張可為…(繼續增加中)

 (1) 本堂「生命造就課程」於每主日下午一時至三時於十樓上課,敬請弟兄姊妹隨時加入造就的行列,提升生命的境界、成為有影響力的人。今天下午課程為「401完成使命」課程,本課程將帶領您學習傳福音的技巧,與人分享神在您生命中的作為~機會難得,敬請把握。「101認識教會與信仰」課程已開新班,時間是每週六上午十點至十二點,請還沒有上過本課的弟兄姊妹出席參加,認識耶穌,並認識淡水真理堂,享受弟兄姊妹的愛。

(2) 人格九型開課通告:好消息401課程結束之後牧師將為弟兄姊妹開辦最新一期「人格九型」課程,採用最新教材,歡迎全體弟兄姊妹新生舊生一起參加。本課程有助大家認識自己、認識神,提升婚姻、家庭與職場的人際關係。坊間收費一萬至三萬元不等,本堂本次僅收恩典價一千元,包括課本、講義、點心、水果、現磨咖啡無限續杯,全勤出席者再退五百元,僅此一次,機會不再,敬請會後立即跟明芬幹事報名,以便訂購教材。

(3) 預約一整月「豐盛人生」~三月份豐盛人生靈修手冊已到,會後請於招待處購買「豐盛人生」每日靈修手冊,每本一百元。

3.事工部報告:

(1)家有高年級以上的孩子的人有福了! 4/14(六)淡水真理堂與真理大學真愛社合作辦理「珍愛、珍愛」體驗教育一日課程。於陽明山福音園聘請專業教練帶領。3/04(主日)前洽明芬幹事報名。名額有限,每名酌收保險費及餐費二百元。報名表請至招待櫃台領取。

(2) 新小組歡迎參加:守望禱告會(每週三晚上7:30)讚美操小組(每週六早上9:00)

公告事項

*傳道部:(1) 歡迎每一位渴慕得著生命意義的朋友,來到我們的教會,如欲於本堂受洗,或基督徒欲成為本堂的會員,請報名參加101「認識信仰與教會課程」,我們將會向您報告本會的組織、策略與理念,並於下次受洗典禮時安排接納的儀式,歡迎您加入我們這個屬靈的大家庭。

          (2)為鼓勵弟兄姊妹親近神,自即日起至明年(2013)除夕,為期一年,凡讀完聖經一次的弟兄姊妹,本堂致贈西堤牛排券一張,欲參加一年讀經一遍計劃者,請向明芬幹事報告。

*財務部:如有需什一奉獻袋者,請洽明芬幹事填寫資料,本堂將為您製作專屬個人十一奉獻袋置於九樓入口處,本堂每年會給弟兄姊妹二次奉獻徵信函,並於報稅前統一製發奉獻證明。

*崇拜部: (1)歡迎加入主日服事行列,請洽各事工負責人。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(2)主日愛餐鼓勵您自備環保碗筷,用後請至九樓清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thwa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