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題:讓你的花園開花結果

經文:

1.  雅各書三18「一切正義的果子都是從播種和平的人、為和平努力所撒的種子產生出來的。」

2.  使徒行傳二42「他們專心向使徒們領教,參加團契生活,分享愛筵,一起禱告。」

大綱:一間教會健不健康,就在於有多少人加入小組。

1. 健康的小組需要委身

2. 健康的小組需要誠實

3. 健康的小組需要謙卑

4. 健康的小組需要保持禮貌

5. 健康的小組需要保密

6. 健康的小組需要經常聯繫

回應詩歌:就在這裏

最好的時刻 最美的地方  就是現在 就在這裡
因這裡有祢 有祢的同在  吸引我 不願離開

就在這裡   我要尋求祢  懇求聖靈 翩然地降臨
如波浪洪濤 漫過我身    無比榮耀充滿全地
在這裡     我要敬拜祢  全心全意 歸榮耀給祢
這一刻     在地如在天

這裡有祢   勝過萬有    別無所求

 

小組指導方針(每次聚會前宣讀)

1.讓你的分享專注在你自己的想法和感覺上,給自己設限在三到五分鐘之間。

2.不准互相交談。互相交談是把其他所有人都排除在外的兩個人之間的對話。每一個人都可以在不受打斷的情形下,自由的表達他(她)的感受。同時,緘默也受到尊重。

3.我們是來支持彼此的,而不是來「解決」另一個人的問題。請不必急於判斷「對或不對」、「該或不該」、「好或不好」。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潛力來面對自己需要擔負的責任。

4.匿名和保密是基本的要求。在小組中分享的事不能流傳到外面。唯一的例外是當某一個人威脅要傷害自己或其他人的時候。

尼布爾寧靜禱告文(小組聚會結束前宣讀)

神,求你賜我寧靜的心去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,賜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,並賜我智慧去分辨這兩者。一天一天的過,欣賞每一個時刻;接受艱難困苦是通向平安的步道。如同耶穌說的,接受這個有罪的世界的本相,而不是我希望的模樣。

如果我降服在你的旨意中,我相信你會使所有的事都正直。因此我能在這個生命中活得有喜樂,而且將來能極度喜樂地和你活在永恆之中。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thwa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