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崇拜部報告:

★歡迎新朋友:歡迎您主日來到淡水真理堂,我們很高興見到您,如果您是第一次來,期待您可以舒適地享受我們所為你預備的聚會。

★迎新送舊:好消息~~為幫助弟兄姊妹汰舊迎新,使居家煥然一新,本會開辦跳蚤市場,歡迎將尚可使用之舊衣架、衣物、用品拿至教會,也歡迎弟兄姊妹有空至九樓尋寶,請依標價自行投入奉獻箱,本活動由郭淑娥姊妹擔任總召,敬請媽媽小組及喜樂小組協助辦理。

今日會後仍有愛餐,主日崇拜結束後牧師立即發送紅包及金幣賜給您新年的祝福,請會後列隊至講台前領取。

2.裝備部報告:

(1) 新年恭喜,今天下午的造就課程暫停一次,春節期間(1/23-25)週間聚會暫停一次,週六(1/28)上午十點「新生命陪讀課程」照常舉行,下主日下午我們將教202課程「認識異端與教派」(一次教畢,免費),接下來教授301「發掘事工」課程,幫助大家認識自己、團隊服事,歡迎踴躍參加。

 (2) 預約一整月「豐盛人生」~二月份豐盛人生靈修手冊已到,請弟兄姊妹會後於招待處購買「豐盛人生」每日靈修手冊,每本一百元。

3.敬拜團報告:

 (1) 詩班小組於週五下午4點練習,於主日崇拜以及婚喪慶典中獻詩,代表本堂讚美神,熱愛用詩歌讚美神的弟兄姊妹請向鮑麗娜姊妹報名。

    (2) 爵士鼓班將於2月4日(週六)下午3:00;三人以上開班,上限六人,每人一對一教學20-30分鐘,基督徒老師教學,12次學費2400(其中1200作為敬拜培育基金),請洽明芬幹事報名。

    (3)今日適逢除夕,敬拜團練習延至1/28(六)下午3:00練習。


公告事項

*傳道部:

   (1)歡迎每一位渴慕得著生命意義的朋友,來到我們的教會,如欲於本堂受洗,或基督徒欲成為本堂的會員,請報名參加101「認識信仰與教會課程」,我們將會向您報告本會的組織、策略與理念,並於下次受洗典禮時安排接納的儀式,歡迎您加入我們這個屬靈的大家庭。

         (2)為鼓勵弟兄姊妹親近神,自即日起至明年(2013)除夕,為期一年,凡讀完聖經一次的弟兄姊妹,本堂致贈西堤牛排券一張,欲參加一年讀經一遍計劃者,請向明芬幹事報告。

*財務部:

   如有需十一奉獻袋者,請洽明芬幹事填寫資料,本堂將為您製作專屬個人十一奉獻袋置於九樓入口處,本堂每年會給弟兄姊妹二次奉獻徵信函,並於報稅前統一製發奉獻證明。

*崇拜部:

     (1)歡迎加入主日服事行列,請洽各事工負責人。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(2)主日愛餐鼓勵您自備環保碗筷,用後請至九樓清洗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(3)敬拜團訂於主日下午3:00練習下週詩歌,有興趣參加練習及服事的弟兄姊妹請洽陳子殷團長報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thwa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