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講章大綱

l   主題:真理使我們蛻變

l   經文:

1.馬太福音四章4節:

耶穌回答:「聖經說:『人的生存不僅是靠食物,而是靠上帝所說的每一句話。』」

2.使徒行傳十章32節『你要派人到約帕去,邀請名叫西門彼得的那人來。他在皮革匠西門的家裏作客;西門的家就在海邊。』

 

l   大綱:如何「住在神的話裏面」?

1.接受神話語的權威

2.被真理同化

3.實行聖經的原則

l   回應詩歌:我多麼需要有祢

我多麼需要有祢  有祢天天領我前行

我時刻不能忘記  是你賜我每個氣息

我多麼需要有你  有你天天領我前行

我時刻不能忘記  是你掌管我的生命

 

繽紛的世界 奪不去我的眼 我要定睛在你榮面

因為離了你 就像風箏斷了線 飄落在天地之間

忙碌的生活 奪不去我的心 我要安靜在你面前

因為你同在 是我一生的等候 是我一生的尋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thwa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